www.dahaizei.net
【校园文 有木有好看的校园文】小说书单
  •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全文免费阅读
    “” 【甜宠少女心爆棚的文】她是C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集倾世美貌的公主殿下,也是年度最具才气的神秘画家。为了完成梦想,她不得不乔装打扮,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一个不小心,竟阴差阳错的招惹上腹黑恶魔一只。从此以后她就被这个恶魔惦记上了。吃醋的时候,他说,“景画,你是我的,不准看其他异性一眼。”…
  • 韩爷的可口蜜糖
    小说《韩爷的可口蜜糖》TXT百度云
    “” 转校生乔绵绵人如其名,很绵,很软。校草韩戾名副其实,很狂,很坏。见小姑娘第一面,他说:“你看着很好欺负。”乔绵绵乖乖巧巧:“嗯。”有人说:“看着吧,不出一个月,乔绵绵肯定被吓得转学。”后来相安无事了一年。据目击者称,乔绵绵喊了句戾哥,韩戾就红着眼睛把人抱着哄了半小时。自那之后,江湖流传,盛…
  • 只想和你好好的
    只想和你好好的凤凰小说
    “” 晋江金榜vip20151110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6575当前被收藏数12408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纪工纪工......济公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小说txt网盘
    “”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