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有好看的女主科举类型文吗?】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重生之女配想考举
    “”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我去古代考科举
    湛非杨旭《我去古代考科举》
    “” 夫子问:“为何读书?”湛非鱼脑海里浮现出自家那蹲坑旱厕,挺直了小身板,奶声奶气的回答:“明事理、辩是非。”若干年后,摄政王看着自家三元及第的小媳妇,“为何读书?”湛非鱼抬头,一脸的无辜又真诚,“我说为了檀香木做的恭桶,你相信吗?”穿越后,湛非鱼最感谢两个人:一是改变了科举制度的穿越前辈;一…
  • 女学霸在古代
    女学霸在古代txt下载
    “” 【种田文女主VS甜宠文女主】女学霸许熙博士毕业,正准备大展身手搞事业,一眨眼穿书了,还是一本古代甜宠文,成为了被抱错的侯府小姐。系统:宿主,你的任务就是用你的高智商,刷琴棋书画积分,获取豪门公子爱恋,嫁入豪门,走上人生颠峰,成为人生赢家。甜宠文女主赵如语:姐姐,世子眼里只有我,你是抢不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