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突然好想看那种重生的复仇文!务必要爽姐妹们!】小说书单
  • 重生后大佬她改变了世界
    “姐姐,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知不知道,这样会把基地里的人都害死的?!”盛娇嘴唇挪动,但是几乎错位
    “” 被亲生父母接回家,却被养女夺走异能,扔出基地,死在丧尸围攻下的盛娇重生了。重生在了平行时空。这个时候的盛娇还没有被叶家接走,没有被养女陷害,被人欺,被人辱,死不瞑目。重活一世,盛娇决定踢开冷漠无情的家人,专注地做自己的救世主。末世十三年,末世人类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直播间。这个世界也有丧尸横行…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小说《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TXT下载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重生后她手撕了反派剧本
    火势漫天,染红了帝都整个夜sè。往日无人敢随意踏足的南郊司家祖宅正被熊熊的烈火萦绕。眼看这屹立数百年的
    “” 【双A双洁互宠1V1,女扮男装】前世,司明叶为司家得罪了整个古武界,最终被至亲算计,葬身火海,死后方知她竟是一本小说里的大反派,活该有此下场。重生归来,熟知剧情的司明叶将上辈子沈家那个逆袭后惊艳所有人的私生子推到了人前。重来一世,司明叶真正肆意而活,护她想护,灭她想灭。可不知何时,沈家那卧…
  • 重生后我成了三个哥哥的小娇娇
    我成了哥哥小三
    “” 林梓(许梓)上一世是眼瞎了才觉得那对豺狼夫妻会真的对自己好。重来一次她一定要抱紧自己的哥哥们不撒手过上美满人生。大哥许知言拿着一个白色棉花糖朝着她摇了摇,蹲下身子问道:“今天小梓有没有想大哥吖?”二哥许知阳买来了限量版的公主手办在线邀功:“小梓是不是最喜欢二哥了?”三哥许知墨抱着小公主站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