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秋栀佞的书单“快穿文有cp的”】小说书单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杀死无辜者的从来不是凶手,而是流言蜚语。”(位面1)“你,你们别过来”夜sè中,一个满脸泪痕的女人无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快穿病娇大佬又凶又黏人
    “” 绑定了重生系统的唐姝被迫成为体力废,在每个世界里艰难求生抱大腿。世界一:穿成白月光万人迷小师妹的唐姝意外捡到了反派大魔王。唐姝决定抱大腿,凡事以大佬为先,然而大魔王酷爱拎她后衣领,并且心情阴晴不定难哄极了。后来,大魔王双眼赤红,语气却是十足的委屈:“傻子,本尊心悦你,你却不知。”唐姝:?世…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