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好看、文笔好的古言小说,最近真的书荒了😭”不一样的古言宠文】小说书单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要娇养在线下载txt
    “”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郡主是孤心上朱砂
    郡主是孤心上朱砂
    “” 青梅竹马、爽文、1v1甜宠未国泠音郡主苏氿,从出生起被赐了十多次婚,也撕了十多份赐婚圣旨。未都世家笃定,苏家功高盖主,苏氿目无王法,定然不得善终。然而皇帝笑眯眯道:“小氿丫头,这杏陵年少,你想嫁谁便嫁谁。”听闻泠音郡主曾被清修山院逐下山,是因为修为很废,不学无术清修山院院长惊悚:“被逐下山…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小妹成了权臣的掌中娇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