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MINIMUM₠CC☁️的书单“求校园文,男女主双校霸的,最好青梅竹马”🍃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的免费阅读
    “”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小青梅她有点难追
    男主女主是裴衍,唐醒,陈劲的小说是什么
    “” 众所周知,云中有三条生存法则:——成绩好。——家境好。——有裴衍罩着。幸运的是,姜书杳满足了前两条,不幸的是,她还同时满足了最后一条。年级大佬裴衍,乖戾嚣张,一身反骨,干的都是混账事,但偏偏把他这辈子所有的耐心都用在了一件事情上,就是追姜书杳。对此,兄弟们劝告:“衍哥算了吧,小仙女是好学生…
  • 许你在心尖放肆
    在你的心上放肆txt
    “” 【青梅竹马X超甜宠文】一中校草陆时安,拥有迷妹无数,喜欢他的女生能绕学校操场一圈。偏偏他有个人美声甜的小青梅。某天又被人塞情书的陆时安听着小弟道:“三哥,刚给你写情书的妹纸挺正点的,不过,你说柠姐要是知道你收了人家妹纸的情书会不会收拾你?”“劳资收情书,为什么要在意那丫头的意见?”小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