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玊尔的书单“求有新意的文,救救孩子”】小说书单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喻晚顾寒爵全文免费阅读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小说《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TXT百度云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逃妻不乖:偏执墨爷,疼上瘾
    男主女主是墨北焱,苏雅,向晋的小说是什么
    “” “给我生个女儿,命给你!”黑暗里,男人挑着她的下巴,满是占有欲的开口。众所周知,东陆墨爷残暴冷血,令人闻风丧胆直到后来,他老婆来了只要墨太太抛个媚眼,送个柔笑,高高在上的墨爷便会为她不顾一切,哪怕掀的全世界大乱也在所不惜。便又有了流言:墨太太是个狐狸精,专门蛊惑人心,蛊的墨爷神魂颠倒!“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