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慕千安的书单“求有新意的文,救救孩子”】小说书单
  •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txt下载
    “”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
  • 神明悄然心动
    神明悄然心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超人气咸鱼漫画家x痞帅痞帅刑侦队长传闻,淮南市二中学神级校草傅时衍。清冷矜傲,桀骜不驯,似高岭之花,无人撼动。却偏偏生了一双妖孽的桃花眼,浑身总是透着一股慵懒的痞劲,特别是笑起来时,又痞又帅的,还特招小姑娘喜欢。也让不少女孩动了心思,想拉神明入凡尘。最终。无一例外。直至那晚。众人看到那一幕…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小说《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