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重磅推荐6部奇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搜gǒu
    “穿越到未来,狩猎各种怪物。”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在线阅读顶点
    “一段愚者的传说”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秘巫之主
    秘巫之主txt下载免费
    “主角凭借重生穿越之后的金手指“万物通晓”闯荡异界。传承熔炉巫师,制秘药,铸奇物,骑夜兽,与邪恶势力势不两立。” 当持续百年的灵障被神秘的流星撞碎,消失的灵气开始复苏,神秘侧渐渐恢复,魔法、巫术、诅咒、超凡生物、诡秘的传说、异域的魔神旧秩序轰隆倒塌,新生的秩序却混乱而迷茫。在这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即将来临之际,唐奇苏醒过来,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低劣的痛苦魔鬼,而且被挂在了十字架上。ps1:此文为类似近现…
  • 阴影囚徒
    阴影囚徒
    “主角离奇魂穿异界,成为阴影生物。在查明前身身世之谜中,逐渐摸索出自身非凡的超能力。” 长夜无眠,黑暗侵袭。我在黑暗中奔跑,嗜血的怪物在身后嚎叫,透过浓雾,我似乎看到隐约的光明。那是诡异的力量!我别无选择,投入它的怀抱。借助它,我或许可以生存下去,团团迷雾下,蒸汽与克苏鲁带来极致的诡秘狂欢,我行走在黑暗边缘,光影之间,没什么能控制我,只有阴影,无处不在......PS:另类黑…
  • 邪神秘主
    邪神秘主 小说
    “拥有一头触手怪分身,不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火枪、大炮、蒸汽机、铁甲舰这是一个文明之光照耀世界的时代。占星、灵数、魔法、巫术这是一个神秘之暗从未消退的时代。不过穿越者罗克需要首先弄清楚的问题是:拥有一头触手怪分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