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求书,逃荒或者知青,种田文,最好是孤女”】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间
    听小说重生空间文
    “” 生活在二十三世纪的女孩卢筱筱在爷爷去世后,爹妈不管亲戚嫌弃,独自一人住在爷爷留给她的别墅里。突然发现爷爷留给自己的玉佩里有一个空间,喜欢看小说的她怕末世来临开始拼命囤物质,在钱花光打算休息喘口气的时候,一觉就重生到类似五十年代末一个叫的地方,成为了同名同姓父母双亡的8岁小女孩卢筱筱身上。好…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男主女主是白君君,老丘,白君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 重生孤女有系统
    女生有系统 变成美女的小说
    “” 相府二姑娘宁悠冉,被妹妹害死后,再睁开眼,却变成了一个无父无母的小孤女,还附赠升级系统一枚,世子未婚夫一个。片段:卫子衿坐在坟前,一张一张纸钱往火里扔,“高僧说,我今世帮你埋了尸骨,你来世就要嫁给我还债,宁悠冉,你一定要嫁给我,为了来世能娶到你,我今世可是一个女人都没有,干干净净的,你来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