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浅浅一笑的书单“求与《重生校园之商女》类似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盛宠腹黑商女
    重生校园 盛宠腹黑商女 小说
    “” 前世,天天被人辱,日日被人欺,亲戚看不起,朋友耍心机!母亲大哥相继早逝,她咬紧牙根,独自一人在逆境中求生存,却终究只活了二十六年!在睁眼,一切竟回到了十二年前。忍气吞声,重蹈覆辙?若一切都无法改变,她重活这一回又有何用!逆天命数,异能初现,谁能阻止她的脚步?人前,她是被同学孤立,性格漠然的…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小说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txt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重生空间:王牌辣妻别惹火
    小说重生空间王牌辣妻别惹火
    “” (新文《霆爷老婆又野又凶》预收,大家先帮忙收藏,八月份开文哦,具体时间关注如歌。)京城的人从未想过,有一天那个传说中的大人物居然可以宠一个女人到愿意付出自己的所有。重生前,秦天悦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和未婚夫无情的卖给了神秘研究组织,只因为她强大的精神力值得被研究。重生后,秦天悦获得逆天空间,又…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重生80医世女学霸女神笔趣
    “”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神医小甜妻电子书下载
    “”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医妻超大牌小说下载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重生之猛虎娇妻
    重生成了猛虎
    “” 顾秋岚重生,宁静的生活是她的理想,突然蹦出一个未婚夫,理想夭折了,新生活开始,朋友来好酒好肉好招待,仇人来,打你个万朵桃花开。新书《八零女医神》火热连载中!!!!!
  • 军少的神医甜妻
    小说《军少的神医甜妻》TXT下载
    “” 【一对一甜宠文】当外表甜美娇软内里狐狸的女神医对上冷硬腹黑的俊美军少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神医唐晓暖:当然把他调教成忠犬啊!军少丁毅:扑倒,扛回家娇养着,恩,没毛病。这是一个扑倒与被扑倒,调教与被调教,甜到牙疼的故事。作者已有两本小说《重生调夫手册》《重生八零管家媳》,坑品有保证,欢迎入…
  • 重生之商门千金
    重生之千金商王微盘
    “” 潇湘vip2016.4.17完结已有32456673人读过此书,已有7437人收藏了此书。前世,宁玥与父亲不合,同哥哥关系不佳,唯独爱陆奕臣爱得轰轰烈烈,不想到头来,却被陆奕臣伤得最深。被砍断左手,被囚禁,被威胁,被逼着看他和她同父异母的姐姐结婚宁玥悔恨,幸而老天让她重生回到18岁。那一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