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年代文,或者快穿无CP文”不同类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知青女配
    “” 赫赫有名的末世大佬君宁,和丧尸王同归于尽后,穿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知青。书里的女主是个黑心莲,反倒是个个配角人设优秀,但配角们最后都下场凄惨。君宁大佬看着手上拿到的炮灰剧本,完全没有压力。炮灰知青也没关系,她自带三系异能还有逆天空间!不久后,大佬的炮灰剧本逆袭成了女王剧本!男女主慌了,说好…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赚钱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穿书年代:彪悍辣妻有空间
    穿书年代彪悍辣妻有空间免费阅读
    “” 身怀空间的江暖暖突然穿越到了一本年代文里。原女主虎视眈眈,还有极品小姑姑一家子天天找茬。在这个物资贫乏又即将面临饥饿的年代,暖暖手握空间心不慌。空间的无限仓库囤积了大量物资。吃喝不愁,又有灵宠来帮忙。还有那个深情款款的竹马哥哥“陆长青,未来我可是想变成一个白天鹅的,你不能阻挡我飞起来的路。…
  • 年代福宝:在炮灰家当团宠
    邱梅梅丹丹《年代福宝:在炮灰家当团宠》
    “” 软萌小龙女下凡历劫,穿到书中小世界。刚出生就被偷换,意外被炮灰一家收养,父母双亡,屋破人穷。姐姐力大如牛,是村里嫁不出去的鬼见愁,大哥瘸了腿被退了亲,二哥体弱三哥顽皮,人人都说他们是拖油瓶,现在又养了个赔钱货,只等着一家人去讨饭。小龙女挥挥衣袖,表示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日子。村里人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