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免费可食用好文!!什么都行我不挑!!!”】小说书单
  • 防火防盗防青辞
    防火防盗防青辞
    “”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丧尸小奶狗他不乖
    丧尸奶gǒu小说
    “” 【全文免费,末世+机器人+丧尸+卑微人类】公元2233年。人类与机器人惨遭灭绝,据说是丧尸王黑化毁天毁地毁世界,还是为了一个‘人类’女孩子!!?顾时里为了拯救人类重生10年前,目标是:找到丧尸王!感化他!###顾时里的某个异能是一双会令人说真话的桃花眼,身为E级菜鸟雇佣团的一员,十分的‘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