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归墟的书单“求一本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 小说
    “”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我胡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
  • 一个人砍翻江湖
    一个人砍翻江湖头像
    “” 什么天下苍生,江山社稷,那都与我无关,什么恩怨情仇,冤冤相报,斩草除根自然就一笔勾销,至于大局为重,我认同,因为,我就是大局!至于你问我什么是规矩?我的话就是规矩!那一年,我提着两把刀,手起刀落就是一顿乱砍,砍了他三天三夜,眼睛都不眨一下,蓦然回首,发现自己砍翻了一座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