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小狐狸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点的大佬文,不落俗套的那种?”都是感觉好看的。我收藏的书啊哈哈哈哈】小说书单
  • 与王爷为邻
    与王爷为邻相似小说
    “” 简介:生活在中医世家的苏青青,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赶时髦,穿越到了古代。家里一清二白,爹娘、哥哥善良,爷爷老实巴交,大伯残疾,大伯母是个药罐子,一大家生活的重担都压在了爹娘两个人身上。算了,看在这么多人疼爱她一个人的份上,她既来之则安之,主动从爹娘手里接过养家糊口的差事吧。可是为什么…
  • 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绵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 叶惊鸿是书画界一个传说,小小年纪就在一堆老人中间崭露头角。可她的名字更多的却是被年轻人津津乐道,因为年纪轻轻的她,却是服装界最善良的金牌设计师,她创立的品牌服装很多都是纯手工制作,是许多名人和明星的首选呀。可是她这身本领同时落在她爷爷的眼中,那就是不务正业。用老头子的话来说,做服装生意的都…
  • 团宠千金她福运绵绵
    团宠千金她福命
    “” 一朝重生,她成了备受宠爱的小千金。家里长辈宠她入骨,五个哥哥努力修炼只为了保护她。师兄师姐也抢着宠她,他们的口号是:宠小师妹一时爽,一直宠她一直爽啊!她初见夜九冥时,觉得这少年真好看,但是病娇体弱,好想摸摸抱抱他!她再次见夜九冥时,坐在轮椅上的他正被一群少年欺负,她把那几个欺负他的兔崽子揍…
  • 重生之悍妻
    重生jiāo悍妻
    “”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148
    “”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大讼师
    大讼师百科
    “” 杜九言穿越占了大便宜,不但白得了个儿子,还多了个夫君。夫君太渣,和她抢儿子。她大讼师的名头不是白得的。“王爷!”杜九言一脸冷漠,“想要儿子,咱们公堂见!”大周第一奇案:名满天下的大讼师要和位高权重的王爷对簿公堂,争夺儿子抚养权。三司会审,从无败绩的大讼师不出意料,赢的漂亮。不但得了重夺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