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酸糖柠檬的书单“来点有文笔有智商的,别啥东西都往人嘴里塞。”①连载②③完结】小说书单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协议恋粽后和顶流假戏真做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他来时荣光万里
    他来时荣光万里妤妆娆
    “” 他是消防员,一脸熏黑从火光而来,一眼便定了终生。——第一次遇到小姑娘,小姑娘朝着他欠了欠身子,来了一句:“公子”把他逗的不行,心想是个小神经吧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高大的像个大将军,突然对视,她茫然失措,慌张的忘记那不是皇宫.后来校园文艺汇演,小姑娘坐在台上,身穿古装,薄纱遮面,抱着琵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