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平台期各位姐妹都看什么小说度过的啊?求!”】小说书单
  • 军少妻约:小甜妻,超宠的
    军宠甜妻免费阅读全文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身心干净+欢喜冤家)眼看着心爱的小叔要娶别人,林锦安做了这辈子最疯狂的一件事——怀上他的孩子,然后带球跑!结果可想而知“居然敢偷生我的孩子!林锦安,你必须负责!”可怜她不仅被没收自由,还被迫配合他夜夜笙歌。“小叔,您这种让我‘负责’的方式,…
  • 大叔超棒的:甜妻,快受宠
    大叔超棒的 小说
    “” 鹿星知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俊美的富豪未婚夫。从此便脱离了小孤女的生活,直接变成白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过上了打脸虐渣,被宠溺到合不拢腿的幸福生活。只想抱紧金大腿,却不想被啃的连渣都不剩。霍靳辰:“我是第一次,你不许辜负我。”鹿星知:“老男人,不要脸。”霍靳辰:“老男人疼人。乖,让老公疼疼…
  • 八零神医小娇媳
    八零神医小娇媳txt下载
    “” 身为神医之女,上辈子一直悬壶济世,一朝穿越到现代!父母不爱就不爱吧,姐妹包子就包子吧!我有金手指怕什么?只是某妹看她的眼神怎么这么奇怪?喂,那位军少,本姑娘是神医,不是神棍,别不信呀!某妹眼神惊恐:明明上一世姐姐死了,这个妖孽是从哪里来的?欢迎加入田妞妞的读书群:82157201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