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的书单“有没有五色龙的小说推荐啊”绿龙】小说书单
  • 绿龙博士
    龙博全部小说
    “” 简介一:艾萨克读过某哲,学过某选,看过厚黑,还考上过不读博士都不好意思找工作的生命科学!他觉得,他是一头有文化,有思想的恶龙!简介二:拥有自己的思想,才能诞生自己的神性!能成为神灵的,都是伟大的哲学家!当绿龙博士发现这一本质时,他开始在“善恶”“阵营”之外,重建起了一套自己的科学哲学体系。…
  • 绿龙之灾
    绿龙之灾txt精校
    “” 剧毒吐息淹没城市,翡翠之翼划破苍穹。数以10万计的怪物大军淹没了帝国最后一支人类军队天空之上,拥有翡翠之灾称号的塞维利斯那堪比一间小房子大小的龙头之上,露出了邪恶的笑容。10072
  • 绿龙帝国
    绿龙帝国免费阅读
    “” 翡翠之翼划破湛蓝苍穹,剧毒之息毁灭生者之愿,帝国臣民匍匐恶龙之足。万族之妹...额...长成这样,怎么可能符合陛下高尚的审美?都给我赶出去!这是一只绿龙在异世界颠覆旧秩序,创建新秩序的故事。......异兽流,种田流,守序邪恶。(剧情欢快,战斗宏大,绝不降智!不喜带妹者请直接删书。)读者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