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陆悦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签到先天满魂力
    斗罗章先天满魂力
    “” 周浩无意中穿越到了斗罗的世界,正当他无奈发愁时。“叮!绑定签到系统”。“恭喜宿主解锁新手大礼包,奖励:暗金恐爪熊武魂。”“恭喜宿主完成签到,获得先天满魂力,签到新手称号!”于是乎,周浩快要无敌了。签到就能获得奖励,周浩在斗罗大陆过上了轻松的升级之旅。Ps:前期会暂时跟团,不舔唐三,大师!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小说《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TXT下载
    “”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绝世唐门之天命大反派
    绝世唐门反派同人
    “” 来自蓝星的笑红尘,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重生成为这里的笑红尘,并意外觉醒反派系统。既然成了反派,那就要做最强的大反派。熟知原著的笑红尘要扭转自己原本的命运,镇压各方气运之子,在天命大反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外挂霍雨浩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这一世,我要将霍雨浩狠狠地踩在脚下,海神唐三也管不了…
  • 斗破之开局魂二代
    斗破之开局魂二代精校txt下载
    “” 穿越斗气大陆,成为了魂天帝的儿子魂秀。人称秀儿。魂天帝逢人就说:“我家秀儿有成帝之资,你知道吗?”对于此。魂秀表示很无奈。他只想要低调的努力修炼。奈何实力不允许啊!和古族联姻,得女神,斗气大陆九十九的天下,魂秀要九十九,同样的,大陆之上九十九的美人他也要。当同为穿越者的魂秀和萧炎相遇,为何…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小说《从斗罗开始打卡》TXT百度云
    “”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