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葵☆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推荐病娇文】小说书单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大佬不断作死成了白月光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
    快穿之我家男神总在黑化
    “” 苏苏,剧情里面的催动剧情的女配,是为了刺激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催发剂,必要的时候恶毒的抛弃打压男主角,从而让男主角成长,从而成为人生赢家,成为气运加身的位面之子!然而,操着老母亲的心,像是养着儿子一般的男主角却总是莫名其妙的黑化变态了。女主总是不按套路出牌,让她操碎了心,男配总是给自己加戏,…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快穿祸水被渣后男主黑化了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在线阅读
    “这本书自己看了很多遍,自己觉得老好看了” 【全文免费+病娇偏执+黑化】云止曾经完成任务的时候渣过一个小皇子,欺骗人家感情不说,前脚告诉他会一直爱他,后脚她就跑路了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跑路后的第五年,她特么的又穿回来了!看着曾经那个落魄的小皇子变成光风霁月的太子,云止捂...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小说《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TXT下载
    “”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僚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免费
    “”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小说《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TXT下载
    “” 她,叶清妩,本是一个大明星,不料穿到一本古早虐文《修仙之霸道师尊爱上我》中的炮灰貌美女配。为了活命,她攻略起还是少年时的病态魔头反派。片段:“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病恹恹的少年微微抬眸,眼低的冷漠与杀意浓重。“因为你好看呀。”叶清妩笑得动人,眼睛清澈。病恹恹的少年手指微卷,眼神微动了下,…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
    小说《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TXT百度云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故事提要——你是我的全世界为了查出分身死因,天外天唯一的女神大人带着系统兽入世了。羞涩腼腆的少年一秒变脸:“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你想反悔吗?不准,我不准!”妖魅艳鬼邪魅一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让我在百世仇敌面前下跪,我亦心甘情愿。”温润公子切开黑:“没错,从一开…
  • 病娇他最乖了
    小说《病娇他最乖了》TXT下载
    “” (双病娇,死对头)江茗柔病娇做作的江家大小姐,显为世人知道,江家傅家斗了几辈子,江家总被傅家压了一头,在她江茗柔的眼里,她江茗柔就是天,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也是她江茗柔说了算。世人皆知,她江茗柔就是魔鬼的化身,恶鬼孤岛也将为她折腰,她身上有着难以自持的柔弱却让无人能窥探半分。后来傅家变故,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