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左手一个苒姐右手一个裴爷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总想官宣下载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cp粉漫画免费阅读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免费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小说《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TXT百度云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