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人生岁月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说好假天师,你这通天箓咋回事
    男主女主是陆白,慕容,赵广志的小说是什么
    “” 朋友聚会上,陆白第382代天师身份引来笑谈。然而他修道多年,却不通术法,只好承认自己是个假天师,并没有驱除邪祟的本领。可就在虚拟恐怖的诡物出现时,陆白忽然觉醒传承系统。开局获得十代传承!五雷正法,虚空绘符,五行符箓纸人替死,咒言阳间道法,阴间诡术,左道奇门当一朵由炽焰符箓凝聚成的巨大莲花自…
  • 给爷爷烧纸,地府被我玩坏了
    我是你爷爷快穿
    “” 某天,秦硕突然收到一通来自阴间的电话。br“喂,我是你爷爷,烧钱!”br“没问题,请问要几万个亿?”br“别,别烧了,地府已经给你小子搞到通货膨胀了!”br“不能烧钱?那我烧几个奥特曼帮您打怪,对了,变形金刚要不要”br“完了。”br“爷爷又咋了?”br“阎王爷带小姨子跑路了,地府被你小子…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斗罗大陆,神界。嗖嗖!一蓝一红两道身影在天边飞速掠过。“呼呼”不知过了多久,随着两道光团不断jiāo错,两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