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Liar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云漾和平时一样,准时下班回到家。她刚打开家门,她自己研发的家政服务机器人OM1就滑行过来,停在她面前
    “” AI天才少女云漾做了个家政服务机器人OM1,以承担她所有家务,解放她自己。某天,云漾发现OM1时不时的就像成精了似的——怼天怼地怼她、厨艺突飞猛进、对她清凉的装扮表示不满、管东管西的。后来,云漾碰到了映城大学的招牌——数学系教授任霁。这个矜贵疏懒、智商超群的男人某天堵在她家门口,懒淡开腔:…
  • 她靠吃播征服星际
    男主女主是许灵云,奥凯西,许灵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强者许灵云纵横丧尸中多年,却意外栽倒在一碗羊肉前,她喵的,这羊竟然被丧尸咬过了!再醒来她是星际时代的星耀帝国三公主,众人皆传,她不但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刁蛮任性,竟还纠缠上星际第一美男奥凯西上将?!美男上将?什么玩意?有眼前的巨型八爪章鱼好吃吗?忙着大吃一顿的许灵云一脸懵逼。很快帝国的…
  • 病弱权臣的玄学小娇妻
    病弱权臣的玄学小娇妻 小说
    “” 秦池第一次见安诺,她正被人追杀晕倒在自家篱笆小院门口。他毫不犹豫的关上了院门,心想谁救她谁是蠢货。然后,他成了那个蠢货!安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整日神神叨叨游走在各大富豪权贵之间,活脱脱一神棍模样。秦池嗤笑!虚伪的女人,日后谁娶了她谁倒霉!然后,他又成了自己口中的倒霉蛋!秦池:这脸打的,真疼…
  • 影后穿成了权臣的掌中妻
    秋风瑟瑟,门庭落叶。大宅院,西侧临水庭院内,暗红sè的房门紧闭,菱花纹木窗微敞。几案上的青铜香炉散发着
    “” 林幻莫名其妙的穿到了一本名为《女主她有锦鲤运》的古文小说里,成了那个跟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林幻:“”这小说我特么演过啊!刚出道的时候没有选择权,加上导演图名字方便,直接让她演这个炮灰女配了!穿书前。导演:“你要委曲求全,要隐忍大度,要为女主无私奉献自己,最后为了女主去死,炮灰的使命就是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