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秋瓜的书单“各位集美,跪求大家推荐一些好看古言种田文!!”】小说书单
  • 种田不慌,我有一个农植系统
    侯永清白雁《种田不慌,我有一个农植系统》
    “” 穿越到一个农植极其匮乏的朝代怎么办?侯永清拍拍手表示没关系,系统在手,种子我有,饲料秘籍数不胜数,开局就送三千积分,简直不要太美好,只是缺个打下手的要肿么办?某下属找到自家可怜的主子,“主子,听闻您被人救了,所以当牛做马来报恩?”某人气的磨牙,“不,我在以身相许!”(欢脱逗比文)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开荒不慌 全家大佬种田忙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小说
    “” 季惊白,在外十年,刚回村就发现他多了个小媳妇。小媳妇长得好看又娇小,但却很彪悍,什么都靠拳头来解决。还打遍十里八村,根本没人是她的对手“她还不懂三从四德!惊白,你快休了她,快休了她!”很多人叫嚣。谁知,季惊白非但没休妻,还将他家小媳妇宠的天底下所有女人都羡慕!可小媳妇好像只想种田身份好像也…
  • 误入种田文的极品老太太
    误入种田文中老太太
    “” 人家穿越,我也穿越。人家豆蔻,我花甲。造孽哦!看着粗糙皲裂、布满老茧的双手,钱宛宁欲哭无泪。不说穿越有金手指吗,不说穿越会成为女主角吗?没有金手指,没有女主命也就算了,穿成个老太太算怎么回事?
  • 穿成老妇后,我成了家里的顶梁柱
    皇甫秀秀《穿成老妇后,我成了家里的顶梁柱》
    “” 秦音苧穿越后,成了书中女主的极品亲娘,还是一个丧夫多年的老妇,重男轻女,虐待儿媳,心里嫉妒扭曲变态,按照书中的发展,原主会成为被儿女厌弃的老人,最终悲惨而死秦音苧的到来,改变林家所有人的命运。教育儿子,宠儿媳,哄孙儿,做生意,写话本......带着林家人发家致富,成了家里的顶梁柱。一家人其…
  • 穿越后变成了农家老太太
    穿越成老太后
    “” 一觉醒来,竟然穿越了?穿越就算了,好歹,也让她穿越在一个吃穿不愁、无忧无虑的世家小姐身上吧?哦,再不济,哪怕是普通丫头、乡下农女、农家寡妇也行啊!但,为何,却变成了个知命之年、膝下缠绕着一堆儿孙的乡野老太太?关键,这堆儿孙,就没一个省心的!真是叫人脑壳疼!苏映巧(抡着棍子):三儿,你再敢教…
  • 农家小丑妇,王爷追不停
    农家小丑妇
    “” 意外穿越到农家一个小丑女身上,什么?这小丑女居然已经成亲了?而且还是一个瞎子美男?嫁人就嫁人吧!反正这男人虽然是瞎子,但是长得不赖呀!正当她在想着如何挣钱养家时候,男人居然悄悄的跑了?靠...走就走吧!自己这个时候居然有了?好在家里有疼爱她的娘亲,还有三个宠妹狂的哥哥。从此带着自己的儿子,…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作者
    “”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农家悍妻
    农家悍妻常霜免费txt下载
    “” 许家三房大姑娘肖想了阮家幺儿好几年,终于逮着机会把人拖进了树林子,可惜啥也来不及干就给开了脑瓢子,成了全村人茶余饭后的笑话。许大烟表示:那事真不是我干的,我许大烟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种弱鸡。村民们:呸,谁信?为了证明清白,许大烟扛了个男人回来,表示这是她的上门女婿,上赶着来的,比那弱鸡强多了…
  • 悠然田居:悍妻,有肉吃
    农妇三拳有点疼340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末世怪力女王桂香穿越到古代农家,包子兄嫂、偏心公婆、眼高手低小姑子、绿茶婊小叔子、白莲花弟媳打!打!打!生活如此美好,桂香如此暴躁,很好,很好!——“媳妇啊,下次不要当面打人,至少套个麻袋。”桂香点头,套了麻袋再打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