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笑”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团宠?】小说书单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小说《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TXT百度云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团宠小撩精:封爷,乖乖宠我!
    小说《团宠小撩精:封爷,乖乖宠我!》TXT下载
    “” (全文免费)【养成娱乐圈/强强互宠/双向暗恋】持美行凶大小姐x明闷暗骚大灰狼新婚之夜。封隽熠盯着那个穿着大黄鸭背带裤的小孩,气极反笑:“胡闹,滚出去!”时思瑶拧了拧门把手:“不好意思,门被反锁了,滚不出去。”封隽熠:“”他...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苏闲佞小说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团宠女鹅是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团宠女娥是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 锦城豪门姜家收养了一对姐妹花,妹妹姜凡月懂事大方,才貌双全,姐姐姜折不学无术,一事无成。穷困潦倒的亲生家庭找上门来,姜家迫不及待的将姜折打包送走,留下姜凡月;家产、名声、千金大小姐的身份、未婚夫,从此以后尽数跟姜折毫无关系。.姜折踏入自己家大门,眼神狐疑,墙上挂的唐朝珍贵名画是真迹?装菜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