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Miraitowany的书单“求都市文娱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变身荒野女主播
    变声荒野女主播
    “”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 绝对一番
    绝对一番txt下载奇书网
    “” “绝对一番”的意思是“永争一位,绝不服输”!穿越到日本泡沫经济刚刚崩溃,处在大萧条时期的陆之寿,看了看瘪瘪的钱包,下个月房租帐单以及穿越福利,转头就扎进了电视台,开始了他争夺“一番”的生活。而且,他还找到了他的意中人,为此制定计划,勾结同党,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追求,只是结果声明:本文发生于平…
  • 我的漫画家攻略
    6月,骄阳如同一个大火球,挂在同人志即拍会的上空,哪怕到了傍晚,气温依旧没有下降的意思。这是云海市最
    “” 新书《听说我是大恶魔》发布。三流小说家穿越到一个同人漫画家沈昕的身上,得了三枚漫画胶囊和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有妹妹要养活的他,只能使用漫画胶囊,开始踏上漫画家的征程。目标,攻略顶级漫画家!群:1。5。6。0。6。5。0。4。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