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飞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古代,修仙】小说书单
  • 温家有娘子
    温家 丸子
    “” 陈宁雅重生了!前世她坑死了自家男人,间接害死自己的孩子,唯一活下来的长子也因为她步入歧途,人生重来一次,她定不会再重蹈覆辙,原本只想好好相夫教子,没想到男人孩子都是出息的,不仅为她撑起了一片天,还让她报仇雪恨,且看陈宁雅怎么走上人生巅峰。
  • 大道惟一
    大道惟一有声小说
    “” 我欲逍遥天地间,问道长生得自在。千秋万载日月长,乾坤犹大道犹空。观世间红尘万千,唯神仙逍遥无忧。问天地大道之行,何处长生何处归。道三千,我为峰!(书友群:1036947606,回答不言的书名就好)
  • 真香仙路
    修仙之风月
    “” 黄云万里动声色,白波九道流雪山。雪山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这大概就是一个有个妖艳贱货娘的倒霉孩子不那么正经的修仙之路。云琅:我爹他到底是谁?看文指南:1:有cp,1v1,洁党可入(别问作者是怎么做到的,看文就对了)2:私设如山3:女主人设不完美,完美人设女主控请绕道走排雷:女主不真不善但是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