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嘟嘟噜噜啦的书单“偏好的男主人设宠文征集”】小说书单
  • 天歌,三生情三世劫
    免费阅读天歌三生情三世劫
    “” 冰封王座爱情系列之一:好脾气好品德好身材好腹黑的师父VS伪文艺呆萌小徒儿!身为一只妖精:静心修炼,成功渡劫后位列仙班?NO!精研妆容,让自己美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NO!进入六道轮回,祈求阎王爷给自己投到皇家当格格?NO!小妖飘萝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修得好长得好嫁得好都不如——拜得好!拜对…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小说合集txt下载微盘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小说《我在综艺里嗑神颜》TXT百度云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全文免费阅读
    “” 【预收文,预计8月25日开文】栗枝前世做了傅予笙五年的地下情人,她一直在等对方给她个正式名分的那天,结果等来的却是他要和别的女人订婚的消息。订婚宴那日,轮船被劫,她眼睁睁看着他抱着他的未婚妻离去,而她则跟着轮船一起沉入大海。重生回来,她拒绝了傅予笙助理递来的包养协议,转而盯上了那个初露锋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