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窗明寂静的书单“末世小说哪家强?快快留下你认为好看的末世小说”】小说书单
  • 末日(福利文)
    银河文学网作者福利
    “纯末世,免费的,挺好看” 泱泱末世福利文送到——(本福利文以日更2000为基数,全文50万左右。永不上架,不收费。)叶浅意外重生了,回到了末日开始前两天。这一次,她不会再留遗憾,她要回到自己的祖国,与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哪怕是末日来临,也无所谓。远隔重洋,上一世,她被阻隔在异国他乡,挣扎求存15年。这一次,她以最快的…
  • 灵化游戏进行时
    小说《灵化游戏进行时》TXT下载
    “无限流” 【新书《氪金大佬的生存游戏》正在连载,期待支持~】【末日无限流】【有cp,剧情为主,感情点缀】“欢迎来到灵化游戏!”叶莳萝:“”她只是想在自动贩卖机上买个果汁而已啊喂!灵化游戏是什么?白蔹:“”灵化游戏?看起来值得研究。这是一次意外的交集,自此,社会秩序崩塌,末日来临,一切都变得和往日完全…
  • 末日已上线
    沈居风庄云《末日已上线》
    “类似于网游(?)”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生存游戏做锦鲤免费阅读
    “这本真的是我的心头好,无限流,成长型女主,大佬男主,而且甜蜜蜜的部分也不是特别多,剧情紧凑刺激,框架搭的很好”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免费无弹窗
    “这本也超级超级喜欢,无限流类型,女主偏病娇,但是很聪明 ,不是无脑苏爽”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