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酸糖柠檬的书单“现代甜宠文”全完结】小说书单
  • 撩红他的小耳朵
    撩红他的耳朵聋哑人
    “” 【高甜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娱乐圈美艳顶流赵白粟人设掉马,被指虚伪做作,抹黑电竞圈,引得全网谩骂,让她致歉滚出娱乐圈。赵白粟爬上微博更新动态:“别骂了,我真的喜欢电竞,你看我老公就是电竞冠军。”配图是一个美艳少年手捧金凤凰奖杯拥抱她的照片。番外已完结:何聪VS白嘉雯破产忍辱负重富二代VS…
  • 他来时荣光万里
    他来时荣光万里哪里可以看
    “” 他是消防员,一脸熏黑从火光而来,一眼便定了终生。——第一次遇到小姑娘,小姑娘朝着他欠了欠身子,来了一句:“公子”把他逗的不行,心想是个小神经吧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高大的像个大将军,突然对视,她茫然失措,慌张的忘记那不是皇宫.后来校园文艺汇演,小姑娘坐在台上,身穿古装,薄纱遮面,抱着琵琶…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你的话痨主播已上线百度云
    “”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