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花哨的书单“好看的斗罗同人有推荐吗”】小说书单
  • 斗罗:昊天宗签到五年,我无敌了
    斗罗:昊天宗签到五年,我无敌了
    “” (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不毁原配,主角自成一派!)唐幽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还被唐啸收养在昊天宗,而同时穿越的还有无敌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首次签到,获得神级武魂,腕豪劲夫!叮!恭喜宿主首次周签,获得神赐魂环一枚!叮!恭喜宿主首次月签,获得外附魂骨流光神翼!叮!恭喜宿主首次年签,获得第二武魂,…
  • 斗罗之辅助升级系统
    斗罗辅助升级系统 小说
    “” 穿越斗罗世界,在剧情开始之际,林风觉醒辅助升级系统。只要做能够增强自身实力的事情,都能够获得经验值!甚至,就连跑个步、睡个觉都能够增加经验值!【叮!睡觉做了一个噩梦,梦见自己成了一个修炼时长两年半的个人魂师,精神力细微增长,经验值+100】【叮!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练习,宿主掌握了基础斧法,…
  • 斗罗渣男榜,开局杀了玉小刚
    开局杀死玉小刚的斗罗小说
    “” 林逸穿越斗罗世界,提前预知各种神碑榜要降临斗罗大陆。击杀罪恶类榜单之人,可获得神榜奖励。【伪君子榜】:收录各种伪君子唐三:“为什么我是伪君子榜第一名?”【负心榜】:收录各种负心男唐三:“我负心榜第二?”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就要公布了,会是谁呢?绝对不会是我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名公布!玉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