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思浅樱的书单“有没有修仙小说介绍,”】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大佬的半妖妹妹
    鹿晔溪午《穿成反派大佬的半妖妹妹》
    “挺好看的,然后看了几遍” 鹿鹿穿书了,穿的还是一本龙傲天升级流的小说,她穿的竟然是书中最大反派的半妖妹妹!按照原本的剧情,这个半妖妹妹只是反派同父异母的妹妹,还是人人都看不起的半妖,反派哥哥对她也不好,甚至最后反派哥哥会因为女主的一个撒娇,而将半妖妹妹救命的灵药送给女主,导致了半妖妹妹的死亡。鹿鹿回想起小说中的剧情…
  • 穿成虐文女配后我被反派们团宠了
    穿成nuè文女配后我被反派们团宠了
    “这本也还不错” 【1V1身心双洁】沈鸢穿成了一本师徒恋虐文中的女配。男女主被虐了多少章她就被虐了多少章。最后人家虐来虐去happyending,她却死成炮灰。沈鸢那个气啊!书中男主是她师尊,女主是她师妹。她暗恋师尊被发现后,被师尊当成了工具人。小师妹不理他他找她。小师妹和他吵架他找她。小师妹跟着别的男人跑…
  • 穿进团宠文的我只想当咸鱼
    小说《穿进团宠文的我只想当咸鱼》TXT下载
    “这本书很好看,比较新颖。” 凌灵柒不小心穿文了,成为一本团宠文里最惨的女配七师妹。原文的七师妹,疯狂无脑地崇拜她的五师姐,为她挡刀,为她花钱,为她打怪,甚至最后替她跳进魔窟,堕落成魔,结局十分的凄惨。所以凌灵柒决定了,从今以后只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打死也不做那可怜的挡刀子工具人。只是没想到,剧情会因此发生翻天覆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