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叶蓁蓁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小说书单
  • 玄门大佬在年代当学霸
    玄学大佬在年代当学霸免费阅读
    “” 【清冷毒舌年代学霸vs重生雅痞玄门祖师爷】玄门大佬历劫失败穿到年代小可怜的身上,先是差点被勒死,还被污蔑私奔!她怒了,怎么能这么弱?于是,魏家人发现,平时柔柔弱弱的魏满星不一样了。不仅敢当面怼人,还督促全家一起学习进步。更是把玄门知识利用起来,积累财富。在她的鼓励下,一家人脱胎换骨:下岗工…
  • 小仙狐带崽出道,爆火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洛云,尹清扬,叶朗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甜宠,娱乐圈,玄学】渡劫失败,落入现代,小仙狐稀里糊涂地生下两枚崽崽~以命生娃,伤上加伤,一不小心还把崽崽们弄丢了!五年后,伤势初愈,再临人间,陌生的时代,风中凌乱。白璨握拳表示:撑住,一定要找到崽崽们!谁知,只是偶然参加了一次试镜,她意外爆火!片约源源不断,综艺影音出圈,一…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歩惊华懒懒小妖妃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