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马甲,重生,病娇男主”马甲文】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有千层马甲
    “好像就是她阮家的真千金。”“听说是出生时抱错了。”“阮家养了十八年的假女儿,真是作孽”高档奢华的餐
    “” 【全能A飒拽野女主vs闷骚霸道爱脑补醋精男主】【1v1双结,打脸虐渣,狂掉马甲。】因出生时被抱错,云辞和另一个女孩错换人生。十八年后,认祖归宗,从乡下野丫头,变成京城真千金。然而父母偏心假女儿。“阿辞,菲玥聪明伶俐,乖巧听话,比你优秀千百倍。”哥哥袒护假妹妹。“云辞!你不要欺负菲玥,菲玥心…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类似于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穿越后我成了国宝级大佬
    穿越后我成了国宝级大佬
    “” 新书《八零团宠福气包》已开预收,实力超强的狼灭女主,欢迎收藏围观~【重生满级大佬女主VS转世神秘大佬男主,甜宠无虐】云昭觉醒后拥有了任意穿越的能力。初见时,她把秦九霄当成了祭品,还收下了他的孝敬。谁知道这人居然臭不要脸,直接把她抱回了家!白家小外孙秦九霄,从小被村民视为私生子,小灾星。没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