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书友20220625214647247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娱乐圈完结文吗?爽文!宠文!无虐”】小说书单
  • C位出道后小萌龙她爆红了
    小说《C位出道后小萌龙她爆红了》TXT百度云
    “这本书非常好看的,而且女主超级可爱。不看到最后你都不知道哪一个是男主。” 《星选101》节目里龙阮被问到为什么来参加选秀。龙阮眨巴眨巴眼睛,实诚道:“我觉得自己长得好看,又爱唱歌跳舞。”工作人员追问道:“那你觉得你这次目标是什么?对自己的名次有什么期待?”龙阮眼神发亮,自信道:“我要C位出道。”粉丝们热情地在下面疯狂鼓掌,然而他们不知道。龙阮她出道的真正目的,只…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之最狂女学生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也非常的好看,就是爽文一直带你爽到底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小说《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TXT百度云
    “这本书真的很奈斯,你没听我的一定要看完呀。”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