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ws顾黎的书单“不要恋爱脑!求女主一心变强无cp大女主修仙文”】小说书单
  • 丑丫修真记
    丑女修真txt
    “” 山野村姑,亦有凌云之志我辈女修当自强!这是本土修仙者的故事,这是小人物的奋斗史。没有重生、穿书、金手指。有的,只是那一往无前的信念和决心!100104091
  • 她是剑修
    小说《她是剑修》TXT下载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当女配拿了龙傲天剧本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大道惟一
    大道惟一的小说
    “” 我欲逍遥天地间,问道长生得自在。千秋万载日月长,乾坤犹大道犹空。观世间红尘万千,唯神仙逍遥无忧。问天地大道之行,何处长生何处归。道三千,我为峰!(书友群:1036947606,回答不言的书名就好)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穿成炮灰修仙小说推荐 女生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