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听说长安曾落雪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排名不分先后 我的年度书单top10】小说书单
  • 招惹上美强惨那些年
    司枕外衣散乱地斜靠在倌楼的朱栏上,乌黑的长发倾泻而下,醉眼朦胧地看着楼下十里长街。“哟,这是黑蛇吗?
    “” 关于招惹上美强惨那些年:司枕被封印在人间轮回之时,偶然捡得一条小蛟龙。原本她是捡来养着,准备留作坐骑。谁曾想她一朝封印解除,羽化回归,把它给忘了。长大后的蛟龙翻腾,闹得漫天风雨。越过龙门,褪蛟为龙,跨越三界只为找到司枕的魂魄。
  • 扮乖
    小说《扮乖》TXT百度云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 小说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野性入骨
    野xìng入骨全文免费txt下载
    “” 这是一个懒到连从后兜里掏钱都觉得麻烦的丧系少女和桀骜不驯、嚣张跋扈的少年悄悄摸摸谈恋爱的故事。某天,教室林明朗面无表情的对着谢浪的屁股踹了一脚,说“我生气了。”趴在桌子上熟睡的人,僵硬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晋江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小说《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txt下载》TXT下载
    “”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他以温柔越界
    他以温柔越界辛甜
    “”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你甜到犯规了
    你甜到犯规了有声
    “” 都说A大金融系的沈晏眼高于顶,禁欲矜贵高不可攀,连校花献殷勤都被无情拒绝。直到他把那个大一新生堵在角落,眼眸泛红,嗓音暗哑:“你怎么就不要我了?”众人大跌眼镜!某日,黎书生病,整个人恹恹的。沈晏手忙脚乱端着白粥进来,见她没精打采张嘴,一副要他喂的架势。第一次进厨房的沈晏忍不住伸手去扯黎书的…
  • 学神,组cp吗
    风神组cp
    “” 当温柔被问及如何在最后关头拿下五分,pk掉华大中文系才女时。少女莞尔一笑,眸子却黑白分明,愈发衬得她清丽姝艳,她笑盈盈地看向记者,徐徐道,“一念清净,烈焰成池”“这是《菜根谭》里的一句话,也是支撑我在最后关头平复心境的关键。”而收看直播的同学们瞬间炸开了锅,“我靠!”“温女神这是在给秦竞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