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小月亮不睡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陆神女友是陪玩
    陆神女友是陪玩txt
    “” 江敛是个游戏小陪玩,还经常被同行diss“声音好听十有八九都是丑八怪死肥宅”。某次比赛,江敛在电竞国民男神陆厌的微博底下喊了一声“老公加油”。——她被陆厌的太太团追着骂了一整天,说她丑八怪炒作,蹭热度不要脸。于是第二天全网就炸了。【CDG电竞总裁】:@江敛,我妹,绝世大美女,谁说她丑我和谁…
  • 全电竞圈都在磕我和哲神的cp
    全娱乐圈都在磕我和哲神
    “” 时哲是FKG战队的队员,他对苏念凡一见钟情的时候,苏念凡对他还没有任何印象。那天他们刚夺得赛季总冠军,恰巧碰见了前来问路的苏念凡。他们心情好,主动问她,“需要签名吗?”苏念凡直接自报家门,“不需要,我是ACI的粉丝。”ACI战队,就是刚被他们零封了的那只战队。后来听说苏念凡喜欢ACI战队的…
  • 电竞大神你别拽
    男主女主是鹿耳,时宇,季星的小说是什么
    “” LOL豪门战队王牌ADvs颜值逆天人气女主播因为一次意外,电竞大佬季星河和新晋女主播鹿耳住在了一起。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开始了。在鹿耳独自搬进别墅的第N周,神秘的豪宅主人终于现身。彼时,鹿耳看着男人俊逸而冷淡的面容,好一会儿才憋出一句:“你吃了吗?”随后,她躲进厨房登上了社交软件—“求助:房…
  • 电竞大神是奶狗,想rua!
    电竞大神是奶gǒu 想ruatxt
    “” 人人都知电竞大神柚淮脾气火爆性子冷,每次直播都能把菜鸡队友骂哭。直到有一天,粉丝进入他的直播间。队友不清兵在阅兵,柚神口吐芬芳。“柚子,不要骂人~你这个月时长不够,小心被禁。”听到这软软的女声,众人忍不住为这个勇敢的女孩捏一把汗。一会可别被柚神怼哭吧?结果狂暴的柚神秒变乖巧,“好的。”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