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安星瓷的书单“求一波年代文,有金手指的那种,看起来贼爽!”穿书年代】小说书单
  • 穿成年代文重生女主的对照组
    穿成年代文重生女主的对照组鲤袖
    “” 颜云被渣男抛弃病死他乡,临死前看到自己瞧不起的丈夫身居高位,挽着她当初看不起的苗小凤,风光无限的出现在电视上。而当初自己厌烦抛弃的亲儿子濡慕的叫那个她看不起的女人妈,想到自己被苗小凤挑唆着跟人私奔,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彻底咽了气。老天有眼,她重生了,重生在了她还没酿成大错的时候,这一世她发誓要…
  • 八零新婚夜,甜妻娇包有空间
    小说《八零新婚夜,甜妻娇包有空间》TXT下载
    “” 云茉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年代文里的同名恶毒女配。原主是被抱错的假千金,嚣张跋扈,又坏又作,被忍无可忍的养父母嫁给了穷糙汉。糙汉脸好身材好,发达后每天赚大把大把的钞票,可原主却嫌弃发达前的糙汉是个泥腿子,只懂赚钱不顾家,婚后没几年就耐不住寂寞出轨小白脸,最后夫离子散,穷困潦倒而死。手握灵泉空间…
  • 八零年的糯米糖
    和曦微光,从病房的玻璃窗户洒落进来,落在少女细腻白净的脸上,将她初睁的眼眸照的朦胧了几分。许糯的茫然
    “” 【年代文,1v1,甜宠】千娇万宠的大小姐许糯糯穿书了,成了年代文女主的恶毒妹妹,未来将成为主角爱情路上的一捧炮灰土。她决定改写命运,为主角的爱情增光添彩。后来,她姐被曝和男二有私,许糯吓得花容失色:嘤嘤嘤,不是我啊我没有,男主不要搞我啊。她包袱款款,准备连夜逃离修罗场。被男人阴沉着脸提溜住…
  • 穿书八零大佬们要养我
    书穿80大佬要养我
    “” 林晓晓通宵熬夜看了一本小说,没想到一觉醒来,竟然变成了书中下场最惨的女配角。书中,她没爹没妈,喜欢的人还娶了女主堂姐,疼爱她的大哥惨死二哥坐牢,收养的奶包成了首富,却和她没有半点关系,最后变成了一个疯婆子。林晓晓穿来后,怼渣女,踹渣男,保护大哥二哥,守住未来首富小奶包。本想做个最逍遥自在的…
  • 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
    小说《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TXT百度云
    “” 娇气的豪门大小姐叶蔓蔓穿书了,穿成了年代文里被抢气运还被女主狂打脸的重要女配,从嫁人开始两人的命运就开始两极分化。女主风生水起,女配心系男主守身如玉宁死不从,最终穷困潦倒,还被拐进山沟沟成了神经病。叶蔓蔓无语jpg.掰着手指头细数完糙汉老公的各项品质,全职保姆,全能管家,精英厨师,全自动打…
  • 重生年代福妻又野又撩
    免费小说重生年代福妻满满
    “” 【爆苏互撩高甜】农科大院里有个姑娘叫唐阮阮,大长腿,细腰,声音甜。为了不下乡,她放弃矜持去撩隔壁科研大院里的科研大佬。眼瞅着领证了,才知道自己撩错了人。骆肇尧因为伤了腿在科研大佬堂哥家休养,结果天天有个小姑娘悄悄给他送好吃的,还帮他治疗腿伤,最后窝在他怀里求亲亲。每次他都极力克制,就怕小姑…
  • 穿书七零成了大佬心头娇
    穿书成了七零大佬心头娇
    “” 魏岚穿进了一本年代文,穿成和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身上!原身因不满代替哥哥下乡,和家里闹掰断绝来往。又因贪恋男主“美色”,被同是炮灰的女配2号设计陷害,成功嫁给大队里的二流子,最后客死他乡,可谓作的一手好死!熟知剧情的魏岚蹲在角落瑟瑟发抖!狗命要紧,男主万万碰不得!然而,当她努力避开原剧情立…
  • 80年代:锦鲤福妻好水嫩
    锦鲤福妻超好命
    “” 【全本免费+甜宠】为了两百块钱,苏桃嫁给没几天好活的顾长乐冲喜。一进顾家就鸡飞狗跳,生产大队的人都说苏桃是祸星进门,等着看苏桃变寡妇。可没多久,顾长乐醒了。奶奶瘸了的腿,好了。结巴的小姑子,能说话了。苏桃上山,野鸡直往身上窜。下河洗衣,鱼都往盆里蹦。身带锦鲤福运,手有绝佳厨艺。苏桃带着顾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