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叶沐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
    “薄小九作为一个女孩子,她只在傅神面前奶奶的,九爷在其他人面前总是那么强大。她会说:“女孩子要多吃糖,善待别人,即使做不到善待,也不要随波逐流。给人尊重,就是给自己尊重。”这本书真的很棒。”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
    陆弃景川《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
    “” 南拾喜欢一个男孩子,他叫陆弃。本以为他会喜欢玩游戏很厉害的女生,结果有一天听到陆弃在直播间说他喜欢游戏菜的女孩子,说是这样双排有意思。至此,南拾将她“无敌战神”的号给收了起来,拿了个青铜小号用着她努力表现出菜的技术来陪陆弃玩游戏。陆弃,和平精英LQ战队的队长,PEL甩狙第一人,没别的爱好,…
  • 秦神你是想挨打吗
    你又想挨打了吗by
    “” 秦殇,堂堂QS职业战队的队长,和人pk输了,被迫在游戏大厅cpdd了一位小姐姐。本以为小姐姐是位可软可萌的小辅助,结果几天没玩,发现小姐姐竟然是个路子十分野的全能野王。沈不离,职业陪玩,人美路子野,唯一爱好那就是钱。在家乖乖女,在外则是老娘你惹不起。她只是几天没登号发现她的号上竟然多了一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