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Ningzhi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仙君,你尾巴借我rua一下
    小说《仙君,你尾巴借我rua一下》TXT百度云
    “” 【甜宠萌向轻松】佛系毛绒控女主x口是心非傲娇护短男主“仙君,看在咱俩同生共死过一次的份上,你能不能...”“......?”“借你尾巴给我揉一下下??”一睁眼,沈窈穿成仙侠文里各大门派互相抢夺的——万年人参果。吃了她就能延年益寿,吃了她就能修为大增,吃了她就能重塑灵根......然而,沈窈…
  •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
    “” 【避雷:作者入门第一本,无经验,落俗非正三观,人物写崩,后期烂尾未完坑,慎入!已排雷所以入者可说书不好,但禁止人身攻击,不喜绕道,谢谢!】一朝失足,萧昭穿成了《诛魔》里反派魔尊的妹妹。莫名冒出的系统告诉她,要想活着,就按照原书内容作死到大结局。但是刚来到缥缈宗没几天,萧昭就起了别的心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