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爱我家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是很好看,我特别喜欢。】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逼婚开始无敌
    小说《斗罗大陆:从被女神bī婚开始无敌》TXT下载
    “” 【2021优质精品斗罗同人文】【日常文】苏北穿越斗罗世界,签到斗罗男神系统,开局被银龙王古月娜逼婚,成为魂兽之王。被古月娜逼婚:“签到龙神、龙之子、绝世功法”胡列娜:“我在星斗大森林发现一个绝世美男子!”千仞雪:“此人浑身圣光,还通晓音律,貌似谪仙!”帝天:“王上大人威武,受我一拜!”[任…
  • 斗罗:昊天宗签到五年,我无敌了
    斗罗昊天宗签到五年小说
    “” (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不毁原配,主角自成一派!)唐幽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还被唐啸收养在昊天宗,而同时穿越的还有无敌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首次签到,获得神级武魂,腕豪劲夫!叮!恭喜宿主首次周签,获得神赐魂环一枚!叮!恭喜宿主首次月签,获得外附魂骨流光神翼!叮!恭喜宿主首次年签,获得第二武魂,…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池修时宇《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