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江湖救急,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修真界唯一锦鲤
    修真界唯一锦鲤百度百科
    “” 关于修真界唯一锦鲤:恭喜阁下成为修真界唯一锦鲤!您的奖励清单如下!1:每天早上6点30分,修真界最大仙女团体组合YCY48叫早服务: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锦鲤打个气!2:无限制日期各大宗门畅游通行证一张。3:如果锦鲤先生来到斗马宗,可凭身份兑换肝血宝马一匹以及低阶魔兽一只,并赠送永久紫云翼烤…
  • 我竟然是二郎神他爸
    我是二郎神的爸爸txt
    “” 12282288现代青年杨天佑一觉醒来穿越到封神时代朝歌一名同名书生身上。12282288有一天,一名叫做云华仙女的仙女找上门,称他为夫君时,杨天佑赫然发现,原来自己就是二郎神和三圣母的老爸?!12282288什么?!我有一个万恶的妹控大舅子就是未来的玉皇大帝?12282288什么?!我的…
  • 东厂督公
    东厂最帅厂公照片
    “”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权倾天下,提督东厂。穿越大明,左手江湖,右手庙堂。提三尺青锋,令武林群雄,一声“盟主至尊”说尽江湖情仇。秉天下权笔,救万民苍生,一声“九千岁”却道尽人间沧桑。一个不一样武侠大明,一段不一样的冒险旅程。PS:本文主角不太监,不喜勿入!本书讨论群:473518001各位书友…
  • 三界迅雷资源群
    三界纪txt全本下载 迅雷下载
    “” 天地人三界,仙妖魔共存!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抢尽各路妖魔神仙宝贝!仙子,求别怕!不抢你!就请你一起赏风花雪月不答应,信不信我抢的你连内内都不会留下!!!一部变异的24k钛合金手机!一个神奇的资源群!一款逆天的迅雷ruǎnjiàn!命运lúnpán转动,改变了平凡青年6游的一生!“叮,恭喜你…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军之最强附身txt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武侠世界的慕容复
    小说《武侠世界的慕容复》TXT下载
    “” 参合庄内,斗转星移,重现江湖。降龙十八掌,谁与争锋。独孤六脉,剑气纵横;葵花宝典,唯快不破,敢与东方试比高。易筋经,乾坤大挪移,登峰造极。江湖如此多娇,引无数豪侠竟折腰。惜小张教主,略输文采;郭靖萧峰,稍逊风骚。一代种马,段誉小宝,不识云龙卧九霄。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当主角醒来,…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小说下载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三国大气象师
    最强邪少txt下载苏哲
    “” 穿越汉末荆州一名出身低微的寒门少年,内有名门世族轻视排挤,外有天下大乱,战祸将至,生死难料。那又如何我有超级量子气象系统在手,翻云覆雨,天崩地裂,尽在我一念之间。看我如何崛起于寒微,搅动风云,与天下群雄争锋周瑜:阿西巴怎么东南风变成西北风了糟糕,特么的火船反烧回来啦曹操:我火烧乌巢,眼看就…
  • 剑来
    剑断山河txt全本下载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娱乐春秋
    春秋娱乐无删减
    “”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