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潇槐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她征服了反派
    快穿之大佬征服了反派免费
    “” (软萌暴力真·萝莉,1v1,甜)单单:除了搞事业,还要爱护悲惨的反派,避免其崩坏。自称除了美貌一无是处的大佬乖巧点头:好,宠着。世界首富路上,反派霸总:嫁给我,实现一切不可能。征战四方路上,怼总帝王:看,那都是你为朕打下的江山。末世大佬路上,乖巧尸皇:我的宠物说的都对。全能机器路上,绝色暗…
  • 快穿女神她苏又甜
    快穿女主她苏又甜txt
    “” [甜苏,大佬双向暗恋]苏挽完成了49个快穿任务,回到现实世界,又开启追逐大佬之旅。少女刚从赛场下来,就堵着冷淡的天才编剧,把他推在墙上壁咚。少女隐藏董事长身份,在舞台之下,为舞台的少年铺就一条顶流之路。少女成了王朝的暴戾掌控者,指尖轻触病弱相公轮椅上的病腿,弱水三千,她唯取一瓢饮。喜欢他,…
  • 快穿之给偏执美强惨反派献个吻
    给偏执反派献个吻快穿
    “” 【1v1】【男主切片所有位面男主都是一个人】时筠死后绑定系统,为了重生回车祸前一秒看清在自己耳畔低语的男人,她开启了拯救偏执病娇反派计划。系统:反派们偏执病态思想扭曲,你要给反派关怀与爱,成为反派晦暗人生中唯一救赎。于是时筠天天给反派送温暖,直到后来...为什么这些反派全被她弄哭了?清苦美…
  •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txt
    “” 【全文免费】容云幽为见色起意的男人挡子弹,死了。快穿系统收到她强烈的求生欲,绑定她做任务,积攒幸运值重回现实世界!于是,容云幽开启了被迫撩大佬的作死人生。而再怎么倨傲不逊的男人,遇到她都变成——心头有白月光的霸总:“惦记我的身子那么久,还不赶紧行动?”高冷禁欲学神:“暗恋我,不早说?我也喜…
  •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TXT百度云下载
    “” “阮阮,别想离开我。”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苏阮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了前世,她信了渣男贱女,最后被推入虫族,不得好死,而自己一直厌恶的那个男人,却始终如一,爱着她死后残破的身体。这世:“阮阮,有人害你?那我把他们都杀了。”“阮阮,你只能是我的。”“阮阮,求你,不要离开我”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