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星月相伴【雨雪相知】的书单“求求!!!有木有完结奶娃娃被大佬团宠的文!!”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福气包
    重生之九零福气包
    “” 【年代+团宠】苏家大房不想养苏绵了,他们说苏绵是个祸害精,把人赶到了五房自生自灭。苏绵冷笑,决定和大房死磕到底。可实际上,不等她出手,隔天把苏绵赶出家门的苏蕙就摔断了腿。那个成日里骂她是祸害的亲妈也闪了腰。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五房被祸祸的日子非但没来,还传出了苏五成了万元户的大消息。苏蕙傻…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成胖喵在八零年代团宠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团宠千金她福运绵绵
    团宠千金她福运绵绵百度云
    “” 一朝重生,她成了备受宠爱的小千金。家里长辈宠她入骨,五个哥哥努力修炼只为了保护她。师兄师姐也抢着宠她,他们的口号是:宠小师妹一时爽,一直宠她一直爽啊!她初见夜九冥时,觉得这少年真好看,但是病娇体弱,好想摸摸抱抱他!她再次见夜九冥时,坐在轮椅上的他正被一群少年欺负,她把那几个欺负他的兔崽子揍…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重生我被五个反派爸爸宠
    “”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暮春三月,蒙蒙烟雨后的将军府后花园,映出满园晴翠。夏清瑶站在湖畔精致小巧的凉亭中央,双瞳剪水凝望面前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
    穿越八零成团宠全文免费阅读
    “” 槐河村儿子众多的凌家收养了一个小女娃,大家都觉得他家想闺女想疯了。凌家儿子们却兴奋表示就算紧衣缩食他们也要养好妹妹!不过渐渐觉得不对劲儿了——春天带着妹妹,野菜不用费劲儿找;夏天带着妹妹,河里鱼主动篓里跳;秋天带着妹妹,野果子自动往下掉;冬天就算了,怕妹妹出门冷到~这些也都不算什么,更厉害…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银河直播公司获帝国官方许可,开办大型直播项目《星际观察直播间》,迄今已有十年。该节目二年二期,二期二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