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书友202103017526248216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小说书单
  • 西游最强祖师
    西游最强祖师修为级
    “这是主角,在十年前在西游世界中重新开启。”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道祖也曾向我跪拜,魔祖也曾尊我为师。诛仙四剑是我炼制,造化玉碟是我赐予。我为一切道法之祖,我为一切魔物之师。横压万古无穷代,镇灭苍穹创纪元。青帝渴求通天树,盘古索斧开天地。神农跟随尝百草,女娲苦求补天法。最强道果十万年前莫名陨落重生西…
  • 万界之最强老哥
    万界之最强老祖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写的是每一个主角都是就觉得老弟也写了就交了个旧牛逼世界上吗?一看就是一个宠物马,来小说推荐一下。” 恭喜你获得最强老哥系统,你的目标是把你的一个个妹妹培养成位面最强者。“卧槽,不安排身份,我这突然冒出来的怎么能被别人认为老哥?”“系统附送血缘改变,每个世界出现,你和你的妹妹自动绑定血缘关系!滴血认亲,血脉测试,都是亲哥无疑。”苏余:“”斗破世界,苏余:“纳兰嫣然,我说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
  • 全能分解大师
    全能分解大师笔趣网
    “只有主角好的那份结系统,把普通的物件分钟不同的东西,然后能变成越来越牛逼的东西。” 随身带着分解系统,争霸星空。【是否分解‘筑体丹’】【筑体丹分解成功】【获得‘筑体丹’药方1】【获得‘初级炼药术’1】六月剑阁开车群:589348014
  • 系统之善行天下
    故事发生在某个平行世界当中珈蓝村,一个位于华夏国西南边陲之地大山之中,由于地处偏僻,这里的村民都过着
    “做好事就能活得善心币,就可以慢慢来,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成为天下的大善人。” 一名华夏国西南边陲的少年林鹏飞意外地在乡下小庙里获得神奇的“功德善人系统”。我是个善人,可我不是什么好人,所以谁也别来惹我。我很想扇人,可我特么是个大善人,所以怎么解除“功德善人系统”的绑定。在线等,挺急的!宅男新书,请大家多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