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书虫的温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观】小说书单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正版免费阅读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魔女小说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武灵天下
    武灵天下
    “” 浩瀚无边的宇宙星空,一个年轻男子就像是一道流光一般,以一种肉眼难见的度急飞掠着,在他飞掠过的轨迹之上,一条明显的裂缝不知绵延了多远的距离,使得这片宇宙星空都变得有些脆弱。`年轻男子似乎永远都不知道疲倦,就这般一直向着无边无际的宇宙深处飞掠,几乎每隔数月时间,他才会停下来休息一阵子,然后继续…
  • 大主宰
    大主宰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