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书友6460大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选的重生文。都是我看过或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圣婚
    “姜筱,重生回到小时候,前世今生神笔在手,书写传奇人生。”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重生八零有点田
    重生八零有声
    “丈夫和堂妹的算计,唐槐丢了性命。这一世,唐槐心明眼亮,成功逆袭。、”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年代文打脸爽文)丈夫和堂妹的算计,让唐槐丢了性命。一朝重生。这一世,唐槐擦亮眼睛识人,渣男来一个踢一个,白莲花来一朵撕一朵。没事就赚赚钱,虐虐渣,生活无比滋润。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之军婚撩人小说
    “重生后的姜小轻,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一一这是我昨天刚开始看的书,舍不得放手,推荐给书友。”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重生王牌军嫂
    重生王牌军嫂
    “女主沈欢颜前世为了男友放弃学业,却换来丈夫出轨闺蜜、孩子流产、自己惨死。所事重生,一切悲剧尚未开始……” [宠文,慢热(架空,勿深究)]沈欢颜前世为了渣男放弃学业,却换来孩子流产,丈夫出轨闺蜜,自己被害死的结局,所幸她回到一切还未开始的时候。带着空间发家致富,虐渣男,虐小三,小日子越过越美时还撩来一个腿长颜好的汉子。“这位先生那晚只是个意外,请你忘记好吗。”沈欢颜看着眼前帅气高大的男人一脸无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