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烟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妖孽男神在花都
    妖孽男神的花都下载
    “你能刷脸吃饭吗,刷完还能付带各种牛逼的技能吗”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我是大神豪全文免费阅读
    “我就是有钱,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想花钱最后还不是赚了”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
    末世游戏之暴力召唤师
    “想看另类的网游吗?召唤师近身是一碰就死吗,你来一拳飞你上天” 2020年的某一天,天空突然裂开了无数漆黑裂缝,各种怪物从天而降,神秘的‘末日游戏’正式启动!李大虎击杀了第一只怪物之后,成功激活了属于他的游戏面板,并且在偶然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召唤师!不过,这个‘召唤师’的打开方式,好像有些不对!高手A:“这家伙的召唤兽实力太强了,而且数量太多,你们牵…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携带狩猎空间免费阅读
    “有了空间升级,那还还不飞上天,一次不行就二次”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