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Kathy-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类(包括有电竟现言,重生现言,男扮女装现言)】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小说国民校草是女生
    “这本书籍是我读的第一本书(女扮男装电竞)。战七少的书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小说国民校草是女生
    “这一本书相当于是《国民校草是女生》的后续。还是战七少的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军长媳妇有空间
    “这一本书是重生类型的男主是个军人女主是个军医(大概算是吧)很是有趣。这个是百鸟朝风的书。”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